close

 11802171022.jpg  

 

  

 

同樣是寂寞,一樣是孤獨,為何不去  佐靈界走走呢!

 


心靈無法想像,語言無法表達的,靈界限三度空間!


 

孤注一擲黑暗的洞穴裡.我悲痛的靈魂!



淚流雪淚,研蓋我的龍眼,主計千年!



唯有龍門外傳來的戰績輝煌福音~



喚醒沉睡千年的星雲,用微笑點燃燭光 .



一步一腳印邁向龍門大道,我狂嘯天下~~


舒服.jpg  

 {藝術抽象一步一腳印邁向龍門大道}


呼喚神的語言,此後!北風勾起我微笑的臉!



藍天照明我冰霜的龍背!彷彿如散發出!



熱的光芒!溫暖呈現優雅 ,聖潔的迷人風采!



世上最美麗夢境!最真心的微笑!



最認真的活在當下做自己!簡單幸福過生!



直到心跳停止的以前一秒 .我依然是微笑者,



,離開人生,劇續飛往上一程


藝術抽象,法力無邊,超音波術  

 {一步一腳印,靈界限度空間}



 有誰能? 主持正法~看已~!
偏向魔靈界~有誰能?主持正法!



心靈無法想像,語言無法表達{破境}靈界限 ,四度空間 !



閃電  

   {一步一腳,印邁向靈界限度空間}

 

 

平凡的生活也需要來一點!不平凡的生活點綴!



有誰能夠把受傷的心靈 .隱藏在你最深沉靈魂封印千年呢?



因為有你們關懷,使我的人生才會有如此的色彩繽紛》!


 


 1348435859.jpg  


~{生活所破}無意他想~~!


arrow
arrow

    kane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