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浴火重生  

   Rise from the ashes

       


浴火重生,要學會重新站起來的日子多難熬.....


2009年2月26號大年初二...一場工安意外,燒傷知後....!


生命無法若無其事的重來...與其..舉起手、抬起腳、張開嘴....

 

看似簡單的動作,都是經過漫長復健與學習承受著 ,

 

拉扯攣縮燒傷疤痕的疼痛,經歷數次的手術,

 

只為了有一天自己可以自己吃飯、洗澡、穿衣..漫長的復健 ,

 

一刻不間斷

浴火重生, Rise from the ashes  
 

Rise from the ashes

無名無面的卑微者的氣氛如今,也不能夠安慰我失去的一切,

 

可能是一輩子的苦難 ,因為這是我的遭遇 ,在過程中我沒有把握!

 

我是否能有勇氣 ,去面對未來殘缺的歲月,奮鬥和勇敢!

 

我是否能勇敢樂觀去面對,可能無法回到從前容貌這項事實!

 

我是否..?我不知道..?我只知道 ,我可能就寧可放棄自己,

 

求死的意念勝過於求生的勇氣,進而不願配合醫療。

 

P16-02-10_22.12[01]  

Rise from the ashes


然而,漸漸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,接受必須面對一連串的復健過程

 

與死神搏鬥後燒傷的自己,戰勝了死神,但這並非意味著一切從未發生

 

,仍須面對存活下來之後的每一個日子。

 


浴火重生  
 

Rise from the ashes


我漸漸沉睡了一年 , 經過數日的寒冷,寂靜無聲的月裡,


太陽終於露臉了 , 感謝賜給我永不放棄的信念,


感謝神讓我恢復以往括過去的自己。2010年12月25我回來了,


感謝意外人生一場夢 ,才知有幸福。

 

過去的種種痛苦 , 也讓我覺得很珍貴 , 因為如果若沒有那份痛苦!

 

我無法想像 , 現在一樣真心感受別人的痛苦 。


「雖然你不再自在,但活得漂亮!」雖然只有手臂留下無奈的疤痕 ,


但我遠比不過 ,同樣合我受傷的朋友們來的偉大

DSC00167妳德.jpg  

 

{界上最美的事物 ,是你的微笑的臉。}
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e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