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3D鬼門開

三門開

    

 

當愛情走遠 , 我還剩下些什麼?

 

 

當鬼門關的煞一那 , 我還剩下些什麼?


 


 

 

 

挽不回的錯誤 , 補不完的遺憾!

 

 

一件件 , 一樁樁刺痛著!

 

 

刺啊刺啊刺到自己麻木、習慣 , 還有冷淡!

 

 

等到頭麻木以後 , 又再午夜夢迴裡!

 

 

我高唱著日有所思 , 夜有所夢的無聊夢境! 


 3D鬼門開  七門破 迴輪眼....  

 五門破


再狠狠的刺醒自己 , 刺痛自己的靈魂!


 

直到鬼門關的煞一那 , 我罪惡的靈魂才主見消散、毀滅!


 

愛情才算是真正的遠離我而去! 真正的遺忘、真正的回憶!


 

再打造一個新的未來!邁向明日的光明照亮全天下太平。


 

月光主從我千年。 

 

 3D十門~~~~炸  

十門炸 


愛情走遠西北風 , 我還剩下些什麼?

 

 

惡夢的夢境 , 遺憾回憶的一路旅程!

 

 

當鬼門關的煞那我喝了一碗孟婆湯 ,



一時之間我還剩下些什麼?

 

 

 新的自己。全新的一路人生。


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e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