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6765.jpg    


  有個辣妹對我笑


 一個微風徐徐的夜晚上.剛好吃完飯的我.出門去買原子筆.


要前往書局的路程中.我遠遠地看見一名女性.


從對向往的方向走來.長髮被肩.


面容姣好及身材標準.是男人類口中的正妹.正妞內.


當下四相目望對方時.她害羞地低頭笑了起來看者我.


而我當然也很有禮貌的對她笑了一下.


就當作善意的回應嘛!到了書局之後.因為剛才的相遇.

 

我的心情愉快地跑去選購原子筆.


不過此時我發現我的鞋帶鬆開了.我並停下來綁好鞋帶.當我起身同時.


我才發現牛仔褲的拉鍊忘了拉起來.所以那個女孩對我笑意思是.....


馬的還真丟臉~~~~~無言~~~哈哈


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kane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