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mic_marvel_wallpaper_TMSTRM001.jpg  

 

何時解放心靈的鎖 

 


 

 

    


 

何時才能找到真正解放的鎖!




不知何時我的心靈被{恐懼障礙的鎖}捆綁多年,




到現在我還剩些什麼? 慾望的心,寄託的出口,




希望能掙脫,心靈障礙的鎖......恐懼





複製 -3215432653333999.jpg 

{自由自在飛舞在宇宙}




神阿~我看不見你的雙手!




每當我越掙扎,它卻像是蜘蛛網迷惘恐慌 ,




 將我牢牢的定住,令我無法掙脫 ,




就像沾上蜘蛛網蝴蝶,一心只剩下逃離魔網的想法 ,




卻越陷越深




32154.jpg  

  

{被污染的蜘蛛}

 


我問天

 


何時可以不要下者灰暗的冰雨鏽了鎖,


 

永遠無法解放心靈 , 因為我沒有放棄,

 


終其一生,都在尋找那把鑰匙,

 


pray.jpg   


因為我沒有放棄!


 

依然緊握者哭泣的雙手祈福 ,


 

可以開自己心鎖鑰匙 ,


 

 明日遇見彩雲下者月光 ,溫暖我一路人生


 

 

晚安

arrow
arrow

    kane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